close

陳先生對於吃非常的執著但又是一個猶豫不決的天秤座真的很麻煩

他想吃momo壽喜燒 但年紀大了吃不多假日晚餐其實頗貴-不划算

想吃輕井澤但因為人多到炸掉

八錢因為菜盤的玉米是半個被陳先生列為黑名單(到底是餐廳小氣還是陳先生小心眼..)

這時我也快要跟著爆炸因為我的包包頭髮型卡在安全帽裡面的很不舒服

為了擺脫我的包包頭困境我提議要到勤美裡逛逛

就看到了大心 新泰式麵食

晚餐時間有一些人排隊但翻桌率其實滿快的

排隊的時候陳先生還對著MOMO壽喜燒的方向跟他說掰掰當下真的很想巴他的頭

等了大概5分鐘我們就入座了 點完餐後也非常快速的就上餐了

IMG_3136.jpg     IMG_3138.jpg

小菜-涼伴脆片, 酸酸甜甜梅子口味的滿特別的因為外面比較多是百香果之類的

                           算是口味滿重的爽口開胃

飲料-鳳梨果露,我覺得很像是台鳳罐頭的鳳梨汁裡面有加檸檬不算太甜  好喝!!!!!!

IMG_3139.jpg    IMG_3146.jpg

醬料 爽脆洋蔥 小辣香香的很好吃有些人是直接加到麵裡面跟湯結合但我是喜歡把他當小菜吃

  IMG_3144.jpg     IMG_3143.jpg

主食-酸辣海陸麵

外觀看起來很絢麗 上面那一片是金针菇炸過還不錯吃 感覺裡面吸滿了大量的油蝦子滿Q彈

陳先生評語說湯頭厲害喝起來很有層次 覺得這段講評是抄襲店家桌上衛生紙盒的廣告標語

他講評的時候我有層次聽成柳橙汁 想說好有創意太酷了!

馬上接收到兩個大白眼因為他兩隻眼睛一起翻

主食-清燉牛肉河粉

湯頭我很喜歡 但因為我本身就是愛湯

湯頭看似清澈但也是很有味道 感覺裡面很多精華 我是不知道他是什麼食材的精華哈哈

有附沾醬(沾牛肉用的);還有檸檬片跟辣椒片 我是覺得原味的湯頭就很棒了所以都沒加

甜點-黑火山,吃完餐掃描桌上填問券可以免費得到一隻黑火山 就..黑芝麻的霜淇淋

---------------------------------------------------------------------------------------------------------------

總結

他的餐點名稱跟外觀都滿霸氣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乾淨有免費的冰水

只是桌和桌之間滿近的陳先生一整頓飯一直聽別人說話

餐點內容 麵條煮的很剛好不會太爛 湯頭真的滿棒的我很喜歡 食材也算新鮮

單點價位180-250之間;

套餐則有分80元(小菜+飲料);120元 (高級一點小菜+飲料)

我是覺得價格偏高但份量算足夠 吃完很撐

 

【商家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中勤美店
電話:04-2310-215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 誠品綠園道)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22:00;星期六~日 10:30~22:00
官方網站:
http://verythainoodle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台中勤美
    全站熱搜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